close

本來暑假打算再重遊馬祖,但一朋友說 澎湖你去過嗎?我大學畢旅到現在都沒去過,已經沒什麼印象了....只記得當時船拋描 ,海上換船...結果下船 班上每個人都慘白....

第一天8/1(日)

搭9:00飛機-9:40馬公立榮航空$1576

搭台中機場快線6:00A1 美術館站

住中華電信會館->午餐:來福海鮮.王冠嫩仙草奶露嫩仙草凍」40元 招牌翡翠嫩仙草綜合冰 

第二天8/2(一)參加品果四天三夜遊$2600

 北環本島自由行

 

早餐:北新橋牛雜湯 推薦牛肉湯跟鍋貼

中屯風車→岐頭水族館(需門票)→赤崁碼頭(北海服務中心)→北寮觀光碼頭→ 通樑古榕(吃仙人掌冰)→跨海大橋→小門鯨魚洞→午餐:二崁吃魚好生魚片地址:澎湖縣西嶼鄉22號之1→二崁古厝 →池東的小果葉柱狀→內垵休息區→西台古堡(需門票)→西嶼燈塔。

午餐: 小萍的店小卷米粉推薦: 小管沙西米 小管麵線 (西嶼鄉小門村113) 推薦二崁聚落超濃好喝杏仁茶)
市區景點:
      漁人碼頭,菊島之星,觀音亭,天后宮,四眼井,順承門

晚餐:龍星海鮮.阿豹香腸 住中華電信會館 

第三天 8/3(二)

東海休閒漁業

早餐: 鐘記燒餅
騎車至沙港碼頭報到 -> 搭船出發 ->雞善嶼巡航(玄武岩之美)→碇鉤嶼巡航(海上長城、定情崖)→員貝巡航(文房四寶、百褶裙岩)→海上船釣→(體驗漁民生活),風味午餐(合菜六菜一湯)→中餐後休息後。平台餵魚(欣賞海底生態和美麗的珊瑚礁)→潮間帶踏浪尋寶→抓蟹、拾貝、抓海星→體驗石滬→抱墩→享受漁獲物>回岸邊點心時間,騎車回民宿休息。 晚餐:愛路上的這間肉圓店肉圓 (三顆)  $51貢丸湯10  郵局蔥油餅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惠民一路36號

第四天 8/4(三)

南海行程(南海二島+桶盤巡航(或四島)景觀之旅 +含七美與望安摩托車)

早餐:二信飯糰  

騎車到南海旅客服務中心報到→七美車行拿車(自由行)→
七美人塚、七美燈塔、望夫石、月鯉港→石獅風景區-龍埕海蝕平台→牛姆坪、分岔岩、小台灣、雙心石滬、九孔養殖區 →七美碼頭→搭船→望安車行拿車吃飯(自由行) →網垵口沙灘 →中社古厝、桂花巷曾家古厝、天台山、呂洞賓腳印綠蠵龜觀光保育中心→馬公南海旅客服務中心  午餐:七美越南涼麵.冷蝦捲(自費) j望安小吃部 晚餐:馬路益燒肉飯 880澎湖縣馬公市中正路53號鐵皮屋旁先抽完號碼牌再到中正路逛街買個飲料.推薦 超級好吃的花枝丸燒肉飯併花枝排$105.蚵煎$60  

第五天 8/5 (四)

本島南環+海洋牧場行程

早餐:文康街7號 阿民卦包 

騎車前往碼頭搭船抵達海洋牧場之後→前往箱網養殖的海上平台人手一竿釣兇猛的海鱺,與花枝,可盡情享用鮮美的碳烤牡蠣及美味的海鮮粥!(行程約3小時)
  南環景點:
  果葉(看日出)→ 奎壁山(摩西分海)→林投公園→隘門沙灘→山水沙灘→蒔裡海水浴場→ 風櫃(風櫃洞聽濤、蛇頭山觀覽馬公全景)。

午餐: 美東芳牛肉麵 晚餐: 阿華海鮮打  0906-359-960 點心: 57號地瓜球 民生店  楊媽媽韭菜盒

美東芳牛肉麵 (白沙鄉港子村672號)

第六天 8/6

吉貝島+機車

16:20-17:00華信飛機回台中 $1428

搭17:30台中快線

早餐:

參加Klook行程 $328

  • 08:10 / 09:10 / 10:10 / 11:10 / 13:10 北海遊客服務中心 金八達快艇櫃檯集合
  • 抵達吉貝嶼
  • 機車自由探索
  • 14:30 / 15:30 / 16:30 回  午餐:阿華海鮮打  0906-359-960  
  • 金自成買兄弟XO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j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