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0一早六點半等地鐵門打開,搭地鐵到巴士站,等搭7:30rede expresses 巴士來回票15.4歐到Peniche,換搭渡輪(時間:45分鐘)

但找碼頭超過時間,原來從車站走到碼頭,加上問人時間,大概三十分鐘,公車9:00到Penich,

等我們找到碼頭,船剛開走,嗚...下一班12:45,賣票說沒位子了,我一直拜託他,他才肯賣三張票給我,渡輪一人25歐。

先找餐館解決午餐,太早了,一般餐廳都不賣,最後問到一家11:45開賣,店員說一定可以讓我們趕上渡輪,果真如此。

菜單如下: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點了海鮮飯38.85歐,

未提供相片說明。

魚湯3.5歐,都是太鹹。

未提供相片說明。

哪海鮮飯滿滿的料,四隻大蝦,還有龍蝦、九孔等,問我好不好吃,普普。還是之前的比較驚豔

坐上渡輪,風浪太大,哪船員還發給每人一個塑膠袋,我跟他說不用,沒想到搭沒多久,後面的一直吐,我也跟著想吐,哪老船員看到我這樣還遞給我塑膠袋,衛生紙,後又要我去後面靠外面地方沒人坐的躺下,他還遞給我濕毛巾,要我把他放額頭上,叫我把眼鏡拿下來擦,躺下去真的就不會想吐,而我爸媽說很像搖籃,兩個猛睡,根本不知道我在吐,下船才知道,會來這也是背包客棧網友推薦的-Berlenga島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可能是 2 個人的圖像

最漂亮的如下 無敵漂亮的海景

可能是 1 人和微笑的圖像

可能是 2 個人,包括 Yenlen Huang和微笑的人的圖像

可能是 1 人和微笑的圖像

準備要搭船回去了   真的超級美   今天滿足了......

未提供相片說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rlenga島
    全站熱搜

    mingj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