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大家樂快餐

地址: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88號勵精中心一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官網:http://www.cafedecoralfastfood.com/

營業時間:AM 7:00-PM 9:30

這家也是網友推薦  果真是很棒...因為便宜又大碗   建議  若您是很會吃的  來這吃

保證吃很飽....最重要是  以他的價格  在香港  算很便宜了.....我跟我媽是要離香港時 最後一餐

才吃這個  結果吃完  我老媽說  你怎不第一天就帶我來吃??若這樣  天天早餐來這報到.....又便宜..若你看過我其他的食誌  就知道  這家真的是便宜  又好吃....

這是他門口

DSC07602.JPG    

我看網友推薦招牌飯是豬扒飯  結果太慢去了  店員說賣光了 

DSC07601.JPG  

最後點了綜合叉燒飯  店員問我要不要加點茶還是湯??(有鑑於翠華餐廳的奶茶  真的是嚇到

所以這次選湯了   )...這樣才37港幣 

DSC07598.JPG  

這照片 很難看出到底多豐盛  多大....因再來之前  有做過功課  網友說她們的東西很多

一個人可能吃不完 ...因此我跟我媽合吃一份....我是算很會吃的    這餐吃得很飽

哪叉燒  真的好好吃   這真要說缺點  就是青菜太少了   只有兩三根而已.....

但香港菜  很貴  ...所以....

他的湯  就是狗尾草下去熬煮的   +排骨+花生  我老媽說好好喝.....

DSC07599.JPG  

再來一張

裡面料 超多的

DSC07600.JPG  

我再等時   有看旁邊人吃的  結果好像點湯的不多  都是點飲料  害我在想  我會不會點錯了

等喝完   發覺  我矇對了  ....畢竟 香港人的味覺 飲料  跟我們不太一樣.....所以避免又踩到地雷

....哈......推薦給大家....真的便宜又好吃...男生  若你很會吃的   真的要來這吃   才會吃飽...

(我意思是  其他家  你要吃飽  可能要花很多很多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j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