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翠華地址:香港尖沙咀站附近;加拿分道2號至地下一樓

DSC07570.JPG  

這餐廳很好找 離我們住的飯店很近..所以來香港 還真的要住交通便利的地方...

在來香港之前 我就已經做好功課  網友推薦:奶油豬趴包  至潮魚蛋  還有奶茶

這是他的menu...

DSC07571.JPG  

絲襪奶茶很快就來了

DSC07572.JPG  

這喝第一口  我臉變了  我不想再喝了  因為  超級難喝......我媽問我怎樣

我說你自己喝喝看  我媽喝了一口  也說  阿 怎這難喝 還要16港幣 

最後是加了一堆糖  我把它當成藥水  喝完了.....

至潮魚蛋 HK34  加麵還是都免錢....所以我們是加麵 ...

DSC07573.JPG  

這 我覺湯很好喝  很甜  我媽說是不是加了一堆味精阿??不然怎湯這甜

這些都吃完   等了一陣子 奶油豬扒寶還沒送來 我看比我們慢來的  都拿到了

我就跟小姐問  他說忘了送了  %^&*......

DSC07575.JPG  

 奶油包好吃 這  你看 ....多漂亮 好好吃...推薦!!我老媽也說好吃....

真的應該把奶茶的錢拿來點這個  ....唉.....奶茶  千萬別點 

超級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j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