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物價真的很高   所以  若你到香港  不想花太多錢   還真的不太可能

因為光吃飯   都是一筆很大的消費  .....今天介紹的是小點心   這點心太有名  旅遊書上都有寫 而我這愛吃的   當然  不可能會錯過......老實說   第一天到香港晚上  有去找過  結果  大概太晚了  晚上九點就沒賣啦.....

後來有一天回尖沙咀比較早  又跑去逛美麗華   ...他是美麗華商場出來往右走.....一段距離拉.......

Add: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78號地面(佐敦站出口D) 營業時間:12:00~21:00

網友寫說一份雞蛋仔(HK$12)和一串咖哩魚蛋(HK$6)  ==>結果我這次去價格都變高了  雞蛋仔HK15 .魚蛋HK$7

DSC07565.JPG  

有發號碼牌   付款時  小姐會跟你講你幾號  要記得喔  .....

你看  這一大分  15元港幣  我媽直喊說 便宜....哈  ....來香港這幾天  他也慢慢可以接受香港的高物價了

撥了一粒來吃  好脆   真厲害  連雞蛋糕都可以做得這好吃  ....

DSC07567.JPG   

還買了咖哩魚蛋   小姐問我要不要加辣  我說一點點就好  這個完全不用等   雞蛋仔要等而已

DSC07566.JPG  

這魚蛋  我覺得比澳門的恆友魚蛋好吃太多了   也比較便宜.....再次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j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