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2 一早三點前就離開旅館,推行李到巴士站搭公車去機場,一人只要2歐,車程因我是第一站開始搭,大概三十分鐘到機場,昨天早上到旅館就開始找這巴士站,問人沒人知道,不然就是說現在沒巴士,我說我是明早的飛機,太早沒捷運,因他們在廣場辦活動,整個道路封閉,當下最壞打算就是請旅館幫我們叫計程車,旅館人員要我不要擔心,今天活動結束後就會全撤完,果真一早順利搭上公車

但還沒三點 我跟我爸媽就醒來 。...一家急性子的 怕搭不上飛機 ....覺得寧可早到

Porto市區到機場非常方便,葡萄牙的大眾運輸系統可以上stcp查詢http://www.stcp.pt/en/travel/lines/
25分鐘就到機場到機場3M夜間巴士非常的準時:時刻表是1:00,2:00,3:00,4:00,5:00從AV.ALIADOS出發,葡萄牙市區3M巴士起站是上面照片前面,終點站是機場AEROPORTO,路線可以在這網站查http://www.stcp.pt/en/travel/lines/輸入3M,有GOOGLE地圖
到機場後 請搭電梯上三樓..問人要去三樓搭機...先去掛行李

1gniEE2QRLKApJfYjw+5+g.jpg

結果班機又delay..一小時  可以接受...

Rc7ysWnFS5SPsAshwBOXGA.jpg

後來到達巴塞隆拿機場,也順利搭Aero 巴士到旅館,買來回票10.5歐

巴賽隆納旅館: Bird house

這邊住三晚 每次還是會迷路,得靠導航...覺這邊不好找...若下次又來巴賽隆納不會考慮住這...離大型超市蠻遠的..大概要1km...

7C0TFlg%QkGg4dDfg4FggQ.jpg

他在地鐵站: Ungrell  附近,當初看上的是離搭機場巴士很近,放完行李又去探查路線,看要搭去機場的巴士要在哪座...

OBsUNFDHRRW26YGEZELlfw.jpg

今日接下來的行程,順利到市政廳

znbYykFnT+KJ0fzB7J9plw.jpg

也去吃老蝦推薦的三明治,店名: Conesa 

Yzmh4jhSSnS+zaHGHpgHXw.jpg

我點旅遊書推薦的口味: Entrepà Català」、「Patatas Bravas

我吃完覺得 旅遊書推薦的不適合我...哈....

sBkFP6dfQASOXye1BwSq4Q.jpg

fullsizeoutput_4dc.jpeg

fullsizeoutput_4dd.jpeg

Pont Gòtic主教橋 橫跨兩座建築,分別是 Casa del Canonges 與加泰隆尼亞自治大樓

XLQv7VsyTG65qu9BQP4iNw.jpg

gc+ERfDUQquXFH3QZkNILA.jpg

巴塞隆納主教座堂(Catedral de Barcelona

+y9eqBIVTpOT29m3jRjXTA.jpg

enSmtKoJREGPCrEevcszIA.jpg

 

皇家廣場:位置:Plaça Reial, 9, 08002 Barcelona

我站的旁邊就是高第設計街燈巴塞隆納市政府在1878年委託 安東尼·高第 Antoni Gaudí 所設計的街燈 是高第第一個公共藝術作品,所以也特別珍貴

zhO5TKWaRAepJlyP4oHIAA.jpg

還去傳統市場: La Boqueria聖約瑟傳統市場 超級多人,小心您的財物

老媽的小媽就是在此被扒走  好便宜的生蠔  我想吃 但兩老不給吃  覺得怕不新鮮...唉

nVrSMtY0SR2QI4i2idcJag.jpg

因老媽放在一個小包連同信用卡不見,幸好錢都在我跟老爸身上,明天一早得搭高鐵去馬德里駐台灣代表辦事處辦護照,唉我今天下午五點的聖家堂門票也買,不知是否可以改到明天才去?巴塞隆拿我只想去貝納盧跟聖家堂.米家,現在貝納盧去不了,其他的希望可以順利完成

所以一發現不見,就跑去警局報案,老實說,國外的警局不像台灣到處都有,看到路上有警察問最近的警局在哪,或者google map 找POLICE 就行了..

結果走了一段路才找到..去後還一堆人...結束後都已經晚上快七點...這時在路上打老蝦臉書...沒想到他有接電話,還熱心幫我找明天一早幾點有高鐵...還幫我標地圖 真是好人

一聽到他接電話的聲音 感動到想哭...在國外 真的覺得找到救兵了....他還要我放寬心 先去吃晚餐....嗚....果然知道我們還沒吃晚餐....要我們保留體力 為明天而努力 ...

fullsizeoutput_3bd.jpeg

晚餐: La Fonda

地址:Carrer dels Escudellers, 10, 08002 Barcelona, 西班牙

V7ZOLS%MSPqgW4G34hbnfg.jpg

PLYSaH4oSzGFbJl6zXndpA.jpg

點了兩份海鮮燉飯 paella marisco  一份13.9兩份 27.8歐  

IunDt2HeQxK0EHRPzuZxYg.jpg

rjZ47D8NSrmB%JuLqx5viA.jpg

老實說這邊海鮮飯超級鹹  難吃  這號稱所有餐中 最難吃的一餐  生意真的很好...但我家不愛....

另一個蒜泥醬  這沾上去才比較好吃 這個要價10.45歐....

這餐共花38.25歐  要加稅一成服務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j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