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新家  要裝的燈太多  ...每一樓大概十盞燈

我一剛開始  在ptt  台中版徵人  蠻多人回信報價  22盞燈 包括2盞吊扇燈  報價從4000~8000都有

後來我爸找住家附近的自稱”機電專家"...營業項目:水電 消防  ...等等

經理還跟我老爸說  我派三個工人  你家的燈  應該半天就可以搞定

結果他家工人  快三個小時  只搞定9盞最基本的燈  最基本的就是傳統日光燈 基本的吸頂燈...

而感應燈  三個工人  研究半小時  說放棄  而吊扇燈  哪比較老的哪位  看一看說  小姐  你這吊扇 才兩個螺絲  少太多跟了

我說還有另一個吊扇  就看看零件包 有沒少  發覺另一包也是如此  ..因不可能同時兩個吊扇都少吧....

哪師傅  就沒說話了  ... 後來又看到台中版有人寫裝潢浴室 也是去台中版徵人  結果大地雷  後來請隔壁鄰居的裝修師傅來修好.... 

跟蝦皮買電燈老闆聊 我說 老闆 您家賣的飛利浦感應燈很難裝嬤?怎我家鄰居 三個工人來裝..三個研究半小時以上 說放棄..若要算工資的話 我會賠死吧.他說這感應燈很簡單的

可能是師父不熟悉  師傅不夠專業 師傅不熟悉現代吸頂燈的安裝方法 他說他推薦一師傅給我 價格師傅會跟我說  ...我就把所有燈照片給哪師傅看  他是報價最低 最公道

他開價如下

818.jpg

所以22盞燈包括吊扇  共3800...當然後來  我又安裝其他樓層的燈  很多燈也請他一起帶來  ...這樣可以少運費 哈

淘寶的燈及吊扇--->也可以請他裝喔

跟光威買的燈

底下就是師傅裝燈模樣  這是感應燈  ...

IMG_4952.JPG

IMG_4953.JPG

IMG_4954.JPG

當然裝大陸的燈   也有一兩個有問題   他也幫我們修好   都是算在燈錢內 等於100元裝燈

ex.底下淘寶買的燈  裝完關燈後還一閃一閃的  他跟他家師傅們商量  剛開始以為是餘電回流問題   

後來不是  因營建商裝一樓的燈有問題   他幫我換下電燈開關(這就開關這費用....)...就不會再閃

師傅名字:賴光政  這師傅也會換水龍頭   我舊家水龍頭也是請他換  等於他水電都可以拉 

底下水龍頭用了快二十年  熱水哪邊鎖不緊   會滴水   就請他買來換   他報價很合理喔  ...

50423.jpg

換修後

IMG_5018.JPG

有需要他的聯絡資訊0937722342 賴光政  ...(有經過他本人同意)  他人很好  很專業  ...再次感謝 光威生活精品 

謝謝老闆的推薦...

光威照明:有實體倉庫,地址於「台中市南屯區環中路五段700之9號」,電話:04-24793492

以上我都買過 也安裝ok..才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j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