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矮仔財滷肉飯
   消費時間:2013年/7月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新市街30號
   電話:無
   營業時間:6:30~14:00  周一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60~100元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這也是用走的過去  從新北投站光明路走下去  問當地人  從北投國中旁邊巷子走  一下子就到  所以我們捷運錢  也省了

  我爸  一聽到要去市場吃   他說  市場內  不是都賣生食   生鮮  ...怎會有賣熱食   我說妳就跟我走就知道了

  一到市場  就走二樓    因為一樓都是賣水果 生鮮  雞鴨  等等   我們也沒時間逛拉

  直接就問怎走   一市場攤販  居然就說  走到底  看到一堆人排隊  老闆臉有殺氣  就是了

 IMAG0513  

IMAG0514  

滷肉飯  $25  雞肉飯 $25  排骨湯 $45  苦瓜湯$40..燙青菜$30..我們點了兩碗滷肉飯 兩碗雞肉飯  排骨湯一碗 苦瓜湯一碗  燙青菜一盤

IMAG0515   

其實份量都還蠻大的  以台北的物價來說  這算便宜的拉  跟台中差不多了  .....比侯硐哪邊便宜多了  .....

燙青菜其實是大陸妹+小白菜  一盤  份量比侯硐的多.....

來一張近照

IMAG0516  

雞肉飯+滷肉飯   因我跟我媽都不敢吃滷肉飯的滷肉  因哪個有小油  雞肉飯上面用雞肉絲+滷肉飯的湯  所以感覺吃起來也不錯

IMAG0517  

真的不錯吃   又便宜   難怪是網友及當地人推薦的美食   吃完下樓去排隊  高記紅茶店   哈  發覺我真的很愛排隊  ....

看到排隊  精神又來了   我當然繼續排.....

 

IMAG0518  

本想走去買蔡元益紅茶店  市場攤販們都說很遠耶  ....我說這邊聽說有一家很有名紅茶店  哪是怎走阿  攤販就說在樓下而已拉 

我爸媽一聽到在樓下  就說 哪就去  ....不然我爸媽不想再走了   我老媽一聽到我要買紅茶  搖頭  ......我爸跟我是愛喝甜的

都說好  哈.....這紅茶 買大杯 750c.c  才20元  跟台中喝到的味道都不一樣  有特別味道  連我老媽都說好喝  不甜  .....

下次去北投  還會再買來喝  ....北投市場  真的有好多好吃好喝的  ......

市場內: 一順鹽水雞   (市場一樓)  阿將扁食(扁食湯$30) 上全肉羹 (營業時間 7:00-14:00  $70綜合羹  ) 簡記排骨酥麵

捷運北投站  :  志明牛肉麵 ( 清墩牛肉麵 小$100 ) 蔡元益紅茶店   嘉義肉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j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