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山水香庭園野菜屋

消費時間:2015/04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33之5號

電話: 02-2861-8828

營業時間:10:00~20:00,每週二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200~300左右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老實說沒

昨天恰好是海芋節 2015年的海芋季為03/20~04/26  就專程上台北  去北投站旁邊等公車 發覺排成一長串   要等半小時以上

雖然有加班車  還是等快一小時  才上公車   結果坐上129公車  只到達花鐘   司機騙我們說在哪邊比較多公車可換  結果還是等半小時...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要看海芋   勸就做小9公車  就不用換車  可以直達海芋大道....

所以我10半到北投捷運站  12:30才到海芋大道  .....昨天人真的很多  

而且下午人更多  四點要走時  人多到都走不了  .....排等公車  更要有耐心.....

 

接下來講一下昨天去吃這家店感想

一進去  人很多  翻著很快  ...所以我家三口也沒等  進去就直接找位子

IMG_1047  

途中一堆人排隊  就是用白飯  ..飯一人10吃到飽,可淋上雞油、醬油

但說到這  又有抱怨   我爸第一次去盛  結果飯都剩下底下哪個有點像鍋巴  一點點  我爸跟店家表示沒白飯了

要他在端出來  結果店員來看  說還有那底下的  要人呈光他才要在裝飯來  ...我爸聽得傻眼  回到座位一直念  那種怎吃 ....

後來一小朋友裝了  店員看全盛光  才再去裝白飯來  .....第一個敗筆

點了網友推薦的白斬雞  只附上小小盤的醬油  這樣要400

IMG_1048  

我爸媽看端來這種黃皮雞   臉又綠在哪  ...因他們說這種是飼料雞....雞都吃玉米那種  ....肉雞 ....

皮又很油  吃多對身體不好  ....哎  然後我覺雞也沒什味道  ...覺得普普.......

 

第二道  點蔥爆牛肉  $200

未命名  

端來看起來很好吃  ...吃起來完全沒味道  也沒鹹味....太油  根本是勉強吃下  ...到最後是把雞肉附的醬油 直接全倒下去

我爸媽說才有味道  才好吃......我家強烈懷疑廚師沒放鹽......這是第一個喔  因底下兩盤也都沒放鹽.....

3. 酥炸香菇 $100

未命名  

這是用很新鮮香菇去炸的  但也是只有胡椒味  沒鹹味  ...哎  ...他附上甜醬油沾  也感覺好奇怪  ...

吃幾口也吃不下去了...最後剩一半以上  打包回家  ......我爸媽說 根本廚師又忘了放鹽 ....我爸媽甚至懷疑  台北人是都不吃鹽的喔  ....

少油少鹽  這未免少到過頭了  .....

 

第四道  脆皮豆腐$100  哎  也是沒鹹味  根本吃不了幾口  也不想吃  全包回家....

後來店員要收桌時   我媽跟他抱怨   結果店員說  今天生意太好

本店廚師只有一個  他忙不過來  所以鹽大概也沒時間放....啊  ....我傻眼了

所以今天我家吃到的全都是無鹽料理  吃到覺得難吃到爆.....建議如你想吃  還是找別家吧  ...不然就提醒師傅  別忘了加鹽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j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