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山頭火拉麵
消費時間:2013年/7月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

電話:02-2558-2577

營業時間 :日~四 11:00-21:30  最晚點餐時間 21:00  周五周六: 11:00-22:00   最後點餐21:30

這天玩平溪線   玩到很晚   到京站  已經八點半   想說這晚  應該不用等了   想說直接進去  結果還是被請出來  沒位子  又要等

DSC08554  

肚子太餓   也沒照menu.....在外面等的同時  店員順便幫我們點餐  以便進去  就可以吃了  也不用怎等了

大約等了半小時   終於可以進去了   我爸點醬油拉麵  $220...我媽是味增拉麵 $220...我自己是辣味增拉麵  $230....

我爸一直覺得   這晚   還要等  等半小時  以他個性就不想等  覺得應該吃不用排隊的店才是  而我個性  就是一定要吃到

不管等多久  ............這下子就可以看出兩個父女個性完全不同........

果真    等得很值得  ......一進去  服務生先送冰水   這  好好喝   因我們三個人太渴了  一下子一杯又喝光

店員馬上又倒滿   結果一下子又喝光  ........第一次覺得白開水這好喝  ......(渴到已經  語無倫次了.........)

麵還沒上來   我們已經喝三大杯 水了   強吧......

首先先上來的是我爸的醬油拉麵   因他一直講餓餓餓   讓他先吃

DSC08555    

我爸看了裡面   兩個叉燒  有點鹹   脆筍一些  這好吃  .....麵量  普通拉......

最重要的是   湯頭   我爸喝了一口  沒話講了   難怪這多人排隊   好好喝.........我爸超級挑嘴

接下來 你沒看錯  紅通通的就是我的拉麵  我爸一看到  搖頭   你怎又點辣的拉  ......

但這不辣   說真的  這紅通通是假象.........

DSC08556

裡面料都一樣    只是湯頭不一樣  喝一口  好幸福的感覺   果真等沒錯   .....若沒吃到  才要扼腕   .......

這好好吃  .......我家不到十分鐘  就全都吃完   還又喝了  兩大杯的水  .....哈  .......

這次是台北之行  吃得最豪華的一餐.......下次來台北   我還要去吃  麵家三士   以及  麵屋武藏   為何拉麵店都先開在台北

也來台中開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j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