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買最多張  就是波蘭的國鐵  我買高鐵早鳥票(最早可以買30天以前的車票 ,ex 7/1可以買7/31的車票)

波蘭凌晨是台灣的早上六點半  所以我這幾次一早六點半就起來搶票(我有註冊帳號..蠻方便的  以便後續查自己的車票)

網址: 英文版订票页面http://www.intercity.pl/en/   我習慣在google chrom安裝自動翻譯  -->請按這  有教怎安裝

因此我都不怕訂錯,因自動翻譯了....很方便...

退票原因是   當天一早看到7/31  EIC(高鐵)15:31-18:15  一張49PL(高鐵 最便宜價格)..但我們有五個人

只買到三張49PL...另外兩個是  73.5PL 後來沒想到又看到下一班有五張49PL...(因我不知道哪兩張49PL是誰要...怎分都不公平吧....)

故我又訂了五張49PL的....這下前面兩張票都要取消  以下是票的資訊(登入帳號後可以見到)

1.jpg

先按退貨鍵(Return ticket)...這只有把票還給櫃檯  ,但錢還是沒退給我..我等了好幾天,信用卡還是沒顯示刷退.....

後來寫信去問  ...他說還要按Cancel(取消鍵).這時畫面會顯示  會扣票價手續費15%....你按確定後  畫面就變成如下

2.png

這就完成退票手續  ...(get鍵  我也試過..只是下載票價資訊哪些而已....)

但  波蘭人有說  如果我不滿意被收15%手續費  ...可以寫理由,及利用下面方法申訴或許可以全額退費....但我懶了...

他寫如下:

The complaint should contain: 
- name and address of the carrier; 
- name and surname (name) and address (residence) of the person lodging the complaint; 
- justification of the claim; 
- the amount of the claim separately for each transport document; 
- address appropriate for payment of a recognized claim or bank account number (for international transfers it is necessary to provide the full name and address of the bank, international bank account number in the IBAN format together with the SWIFT / BIC number); to facilitate and speed up the transfer of receivables resulting from a positive consideration of the case, I recommend to provide in the complaint the name of the bank and the bank account number; 
- signature of the authorized person submitting the complaint in writing. 
- signature of the person authorized to lodge a complaint. 

他們的聯繫信箱  :電子郵件:  sekretariat@intercity.pl 

搭乘時記得把票印出  然後護照要給他查驗  他會一一到你位子查驗

波蘭高鐵內部  蠻像台灣高鐵的  但他有給飲料  可選氣泡水或者咖啡  只能一種  他沒礦泉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j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