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洲是我第一次嘗試自助  以前都爽爽當大娘   現在想省一點  玩多天一點  ...

http://www.slovakrail.sk/en.html  這是斯洛伐克的火車  有早鳥票  最早可以買兩個月前的早鳥票   如果有六個人以上的 更有優惠  有團體票

我這次邀四個朋友一起   連我五個  算算居然買團體票(6人)價格比較優惠  

首先一進入官網  輸入  以我要去的點 poprad-tatry  點為例  我在斯洛伐克首都出發

未命名.jpg

都填入後  按搜索  出現底下   找你可以的價格跟時間  

2.jpg

我選了14.92歐  時間也可以接受的  ...再按採購  

3.jpg

點要買單哪個選項(預定  只有訂金  之後還是要付款  預訂價格一人是一歐   我是直接買票 因我確定時間)

4.jpg

                  藍色框框是購買   按下去出現底下    底下可選你要的人數   我這次五人 但我買六人團體票  因六人比較便宜

5.jpg

6.jpg

接下來出現底下   記得寫正確的email信箱  及護照上名字  團體票只要寫一人名字就行  

1.jpg

再按繼續付款  可以選信用卡付款   就結束 完成  ...

沒多久就收到mail...印下來當天要坐車時給站長看就好

1.png

實際搭乘  覺得不要買團體票  因團體票座位如下  非常熱  沒冷氣  

 

IMG_2359.jpg

IMG_3161.JPG

如一班的 貴一點而已  如沒早鳥票  真的跟團體票差沒多少

但有冷氣  免費的wifi... 舒適多了.....

IMG_23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j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