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我比較了很多間,幾乎背包客棧網友推薦的,我都寫信去問了,但並非每個人都會回信,底下就是我覺價格我可以接受的包車商,供大家參考

北北印部分(我們只去了列城+班公錯+nubra valley),這家也有斯里納加(Srinagar),如有興趣的也可寫信詢問價格  這家可以寫中文,因這網友幫列城朋友的忙,

"台灣人"可代為辦理的列城包車
對英文不好的我來說根本是超超超推薦
服務親切而且報價便宜!他們十人純包車一人才六千盧比左右!
當然人不到十人費用就沒這麼省~可以去詢價一下 :
Ladakh Beat 
Ladakh Beat的個人資料

ladakhbeat@gmail.com
www.ladakhbeat.com 
手機:0952711251

純印度本島的  我們這次還是找寒假哪家包車公司(其實其他家的也有詢問價格過,這家是可以十個人一台車  最重要的是 他是我們詢問所有包車中最便宜的一家)

Kailash聯絡資料:friendkt@yahoo.com    FB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friendkt?fref=ts  英文很好 可用email寫信往返)

這次包車五天(藍色城+黃色城+德里一天包車)=33200RS 

他可代訂火車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j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