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天  看完貝拉廟之後去吃午餐 Niros 這家也很有名,在Lassy 對面, 

IMG_7634.JPG

菜單

IMG_7636.JPG

餐廳內部  依舊很乾淨  一看又是觀光客會來的店  一般當地人很少會進來  ....

IMG_7635.JPG

我點了蔬菜炒麵(veg chow mien 350Rs )  很好吃 加稅後391盧比

IMG_7834.JPG

印度的炒麵  真的很對我的胃   甚至欣惠  文傑  每餐都點炒麵  因他們覺得一定不會是地雷  哈....

搞到我們要叫他們炒麵......但他們到上海後就不點了  說吃了八天的炒麵  受夠了.....

IMG_7637.JPG

吃完又去對面Lassiwala喝 Lassy  這次買大杯的50Rs...因今天會回去德里  就喝不到了

本來我昨天不敢喝的  其實我不愛喝奶茶  我也不愛優格   可是團員一個分享給我喝一口  驚為天人  超好喝的

當然一堆朋友說印度很髒  不要亂吃路邊攤   這種有店面的店  不算路邊攤   雖說他們店員都用手用  衛生有堪疑慮

只是我也不管了   我這個愛吃鬼   寧可吃了  拉肚子也願意  我們這一團  都沒因此拉肚子喔  ......腸胃健康....來齊普爾一定要喝拉.....

我跟欣惠還想乾脆來台灣開分店   一定穩賺的  ....我們兩個從印度回來 發覺退休後可以做好多工作了  ...ex...可以在印度開家汽車修理廠(一路上車子拋苗的一堆)  或者專門修喇叭的(每天叭叭聲不斷 耳朵快震破  )  印度還真環保  裝飲料杯子是我們花瓶哪種陶瓷的  

IMG_7639.JPG

在等團員時看到車子旁邊有老伯在燙衣服   這熨斗是裝煤炭的喔

IMG_7642.JPG

接下來座車五小時到德里所以中間司機有停下來休息站休息吃飯)  住宿:Tara Palace

這是第二次住  感覺很熟悉   一早就點我最想吃的印度氏早餐  我喜歡吃底下這炸餅  超好吃  一人份有四塊 這是兩人份的

IMG_7650.JPG

這咖哩是一人份的  只是我都只沾一點點  因我覺得哪餅  熱熱的就很好吃   每人還有一杯果汁  加上茶或咖啡  

IMG_7652.JPG

早餐吃完就走去逛紅堡 途中看到印度教的清真寺

IMG_7653.JPG

(舊堡) 這要門票500Rs...這很大  蠻有可看性的  大概走兩個小時多  .....

IMG_7672.JPG

一早蠻涼的  所以我穿羽絨衣  可是逛到一半  熱到爆  很想穿短袖  建議大家最裡面穿短袖  

IMG_7669.JPG

IMG_7690.JPG

我們在門口拍照  警衛看到  也要我跟他拍 哈  我被團員虧我是印度的女神  因為來到印度一堆小鮮肉找我拍照

這警衛才22歲   唉   

IMG_7780.JPG

去完後  搭車去    Raj Ghat - Gandhi Memorial ( 印度甘地的衣冠塚 進去參拜脫鞋會收保管費 )

IMG_7735.JPG

這裡就等於小型公園  其實沒什好看   真的可以不用來

IMG_7733.JPG

IMG_7734.JPG

接下來  去胡馬雍陵  門票500盧比  覺得這邊也很漂亮  只是先去泰姬陵再看到這個  就沒這震撼了  

胡馬雍陵建於1570年,位於印度首都新德里的東南郊亞穆納河畔。此陵是莫臥兒帝國創始人巴卑爾之子,帝國第二代君主胡馬雍及其皇妃的陵墓。胡馬雍陵是伊斯蘭教與印度教建築風格的典型結合,並為印度第一座花園陵寢,著名的泰姬陵也是以此為範本所建。1993年被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第十七次會議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IMG_7750.JPG

IMG_7759.JPG

今天最後一個景點 Lodi Gardens

穆罕默德·沙阿的陵墓,最後一個撒狄德王朝統治者,是花園裡最早的墳墓,建於1444年,由阿拉 - ud-din Alam Shah建造,以紀念穆罕默德·沙阿。

三個圓頂清真寺,毗鄰Bada Gumbad,Lodhi花園。
由於這兩個時期沒有建築物留在印度,Lodhi花園是一個重要的保存地。 穆罕默德Shah的墳塋是可看見從路,並且是最早的結構在庭院裡。

該建築的特點是八角形的房間,屋頂上的石頭chhajjas和角落的guldastas 。

IMG_7766.JPG

逛完就去吃晚餐  本來我屬意要去吃 Red Chilli  or  Barbeque Nation 但司機說不順路  德里也很大  我講的距離這裡太遠   也離機場太遠   

所以他問我們想吃什   我們說炭烤   所以司機帶我們來外國人  及當地人會來的店  最重要他不用加稅

IMG_7774.JPG

菜單

IMG_7775.JPG

我點 Mutton Korma 320盧比 及囊(plain Nan) 30盧比,今天點的都不辣,前天吃的辣到鼻水直流 

IMG_7776.JPG

IMG_7594.JPG

烤羊肉 羊肉很嫩很好吃 合台幣160

IMG_7595.JPG

囊   原味的  30Rs...很便宜   這一定要點  沾羊肉醬來吃  超棒的  ....好想念印度的烤餅  ...有點像台灣的燒餅  哈哈

IMG_7778.JPG

吃完晚餐   司機就接我們去機場  ....離搭機還有六個小時  泉說這早載我們去難不成要去機場當保全嗎??

我們跟司機說  可以載我們去市集再讓我們逛逛嗎   他說都關了  ....啊.....真的得去機場當保全人員了......

德里機場   還是要印機票哪個  才會讓你通行  --->切記喔  否則警衛不讓你進去喔....

結果我們等到半夜三點   等到眼睛都睜不開了  .....幸好   一上飛機   就睡昏了.....狂睡   居然覺得一下子就到上海......

到上海浦東機場   去翠華餐廳吃午餐  ...超好吃的  下午兩點了  很多東西都賣光了  ....

翠華點了  奶油豬  16人民幣  這是看隔壁桌點  覺得好像很好吃  也跟著點   超好吃的 ...推薦

IMG_7782.JPG

他們家招牌  至潮魚蛋片頭河 36人民幣  裡面有河粉  魚丸  豆皮  這好吃  .....

IMG_7784.JPG

香滑奶茶  18人民幣   這好奇怪味道   不好喝  ....

IMG_7783.JPG

在飛機上  東方航空的餐點  從德里飛到上海的餐  超難吃  ...幸好從上海機場等飛機去印度時  就看到有翠華餐廳  從印度回來在飛機上  我就說等下要去吃這家

因香港自由行時  也跟老媽去吃  超讚的  .....幸好上海浦東機場  解決我們的胃  十個人都來翠華餐廳報到...(一個人沒要回台灣  直接從印度去曼谷....).....

北印十天之行也結束  ....第一次自助這遠的地方  ....自助經驗只有日本跟沖繩  及香港  其餘都跟團  .....自助讓我改觀   好好玩  .....還想明年暑假去北北印+黃金城 藍白城....

印度如跟團   就沒這好玩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j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