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準備裝備如下  一直聽人說印度水很差 礦泉水很難買到  最好自帶礦泉水   結果我帶了四罐  每罐都600c.c. 結果一路上都看到賣保特瓶裝的礦泉水 價格(10Rs-30Rs) 後來我都喝路邊買的 腸胃也沒事--->如果你是很晚班機到德里 建議帶一瓶在行李

 

七包泡麵(最後只剩下一包帶回台灣)  .好市多買的鱈魚香絲 三包pocky 瑞士金三角巧克力五條(只吃了三條 我都分給團員吃) (建議準備餅乾糧食多一點 趕車時可以在路上充饑 ) 濕紙巾兩大包(結果只用幾張  因我十天下來腸胃健康 沒拉肚子)

 

衛生紙一大包(公廁廁所都沒衛生紙  請自備)...還有牙膏牙刷  洗髮精 護髮乳  沐浴乳   還有底下吹風機(建議要帶220V 我們住的只有兩間有提供吹風機)

帶碗是為了吃煮泡麵  電熱壺:在網路上買 非常好用  煮熱水一下子就滾 網友一直說印度電壓不穩 帶這會把飯店燒了 我煮了兩次 都還好啊 旅館也沒跳電  (只有Hotel UmaidBhawan房間有提供 其餘都沒) 印度電壓是220V...別忘了 台灣是110V

 

 

IMG_7788.JPG
還有一堆日本綜合感冒藥 .日本胃腸藥 日本喉嚨痛得藥   還有去診所拿腸胃炎的藥(結果沒用著)  反而感冒藥 喉嚨痛的藥全吃光  因一團員發燒 感冒症狀  而我自己也有輕微流鼻水 也吃
記得帶退熱貼  發燒時可用-->因最後主揪發燒  還在上海浦東機場被刑警攔下...最後她是流行性感冒 所以得以解救
 

搞到我爸媽看到  說你要離家出走嗎  ??嗯  蠻有要離家出走的fu.因幾乎把家當全都帶了.衣服其實也不用帶厚毛衣  結果我只穿一次  中午之後也被熱死..衣服只要帶薄長袖 短袖 厚外套(不用帶到羽絨外套) 這樣弄一弄我還把行李拿去磅秤秤  因不能超過15kg....搞到我爸說  第一次看到我出國一直秤重 .怕超重 北印冬天也沒下什雨 雨具也不用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j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