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阿建的手路菜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banquet0213/?ref=profile  他只有在fb開賣  

今天來分享的是e-shopping有人分享過的美食  我也是買海鮮羹($400) 蹄膀($450)

這分好幾天煮才吃光 ...因我家平時有四個大人  但  現在年紀都有點了  吃飯也沒像以前吃這多了  (意思是吃到飽的店  對我家來說  去那不划算  因吃沒幾樣  就肚子裝滿了....戰鬥力太虛)

首先上場的是蹄膀  阿建人不錯  他說因太晚交貨  所以多送一包筍乾 (總共有兩包筍乾),但還是覺得筍乾有點少 (哈  我愛吃筍乾)

從宅配先生拿到手是這樣  

IMG_2639.JPG 

裡面東西如下

IMG_2640.JPG 

那兩小包是筍乾  別像我以為是海鮮羹的東西  ....幸好有問阿建  不然就慘到底.......

筍乾打開如下....這是兩小包份量  ....

IMG_2642.JPG 

蹄膀  蠻大的

IMG_2643.JPG 

上一張有點黑  

IMG_2644.JPG 

阿建說要等蹄膀熟了再把筍乾丟下去一起煮  ....

IMG_2645.JPG 

煮完就是這樣  好好吃  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油膩  ...但  像我家這樣這煮了三次  ....因一次吃不光  

結果油全跑出來了   哎  所以建議一兩頓就要全吃光了  .....否則後面就很油很油喔  .....

三天後再煮海鮮羹  原本的  看起來料有點單調  ....

IMG_2653.JPG 

金針菇我又自己加一包下去  ....裡面料  我覺得還好  不多拉....下面是又多加一包金針菇 ...

我請阿建煮北部版的  但我老媽還是覺得有點甜  而我跟我爸卻覺得剛好  好吃  ...

這個吃兩餐就全吃光了  ..... 

IMG_2654.JPG 

可以自己再加入金針菇  香菇(濕的) ...紅蘿蔔  ....這樣會比較豐富  .....

裡面有筍絲拉  .....下次想買砂鍋魚頭  不知道跟林聰明的比  .....會如何??林聰明的砂鍋魚頭  料很多  如宅配 一個火鍋料兩百多而已

覺蠻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j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