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牛逼洋行
   消費時間:2013/11
   地址:台中市自立街111號
   電話:(04)23721755
   營業時間:平日上午十一點到晚間十一點,假日上午十一點到晚間十二點
   每人平均價位:漢堡170~380
   可否刷卡:不知道耶
   有無包廂:沒有

   這家一直很有名  一直想去吃吃看   看到17life有團購卷  就買了  一張限制2-3人  原價600..用哪 只要380....我買兩張  可以點1200的餐點

   昨天去有放冷氣   因我看很多人文章   說自立街店  沒冷氣   ....昨天有放阿  很涼阿   會選這家店  是離我家很近  騎機車十分鐘內就到

   昨晚是家庭聚餐  哪邊都是年輕人去吃  我老爸老媽去吃  店員有點嚇到   哪年輕女生店員  不太會講台語  ....哈  他問我爸媽飲料要一般甜度還是?

  我爸媽沒聽清楚  他以為他們只會講台語   ....只聽得懂台語耶....哈哈......

 

  菜單如下   這是新的

 IMAG1547  

 

我點了  下巴脫臼牛堡  $320 牛逼雞堡 $230  紅白合唱牛雞堡  $320  三小漢堡$380...四個人點了四杯飲料  我們都是點60元飲料可以折抵 變成飲料不用錢

首先是招待的爆米花   這好吃  四個人  給這鐵碗   我家等的同時  已經全吃光   很強吧

薯條是三小漢堡付的薯條  這炸的很香  好吃  這盤剛來  全吃光  (   因肚子餓了  .....結果肚子都被薯條跟爆米花填飽了   店員送上漢堡時  我爸開玩笑的說  他已經半飽了)

 IMAG1549  

這黃色的是給沾薯條   好吃  ......

底下來的就是三小漢堡   顧名思義  就是三種口味的漢堡  牛魚雞各一個

IMAG1554  

我跟爸媽各吃一個   老實說  我們這三個  吃一個  也差不多飽了.....我吃雞肉的  就是雞排  好吃  生菜分量很多 

我家四口人(因小弟上班趕不及  他的份  帶回去給他吃)....最後外帶一個漢堡及薯條  .....

這份量真的三個人吃  差不多  但要小胃的  ....

底下這是我大弟的  下巴脫臼牛堡   看起來真的比我們哪個小漢堡一個 還大  ...牛堡有兩大塊漢堡肉(牛肉)

我弟一個人吃光 超強的.....但他薯條就沒吃了   全外帶  .....

我家都是帶手套吃  否則手拿著漢堡  會整個油手  .....

IMAG1551  

我點雪碧  可以續杯  但我喝完哪一杯  整個肚子都是氣了  也沒再續了   早知道跟我弟一樣點紅茶   我弟說紅茶就普普  跟外面賣得差不多

紅茶不能續杯   但比較大杯  

IMAG1548  

我的烤雞堡   這是雞腿肉  老實說  這味道我不愛  他加了孜然粉吧   我覺雞肉跟孜然不搭  要羊肉才搭  去新疆吃時  超愛哪羊肉串

好香   最後雞腿排是我爸媽幫我分食光了  ......用刀切了  ......

IMAG1555  

接下來  左邊哪盤是紅白合唱牛雞堡  右邊就是烤雞堡  兩個比照一下

IMAG1556  

牛雞堡  就是一塊牛肉 兩片雞排  這整份都外帶   這是我小弟的份   吃到這時  全都吃不下了  .....我爸點綠茶  他說不錯喝 

我媽點桂花釀  就苦苦的  不好喝  ......

底下就是17 Life卷  用這很划算  但這餐對我家來講  負擔太重 ( 我是指胃拉 我爸媽覺得吃這對身體不好啦) 所以應該不會再來吃了吧

不然用卷是很便宜拉

 IMAG1550  

店裡面景色

IMAG1553IMAG15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j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