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訂  今天下午就送到我手裡了   真快....要給他們100%的快速

會買這支  純粹是上ptt 的手機版  大家推薦的   便宜又好用  .....只是一般人聽到韓國的  就感覺不好

而這隻是 made in Korea...收到盒子如下

IMAG1453  

裡面附送樣品如下

IMAG1454  

這些 問台灣大哥大店員   他問我媽  是否會玩電動  ??  左邊哪張是電動的  對我跟我媽是沒用的東西

還送防毒的   本要店員順便幫我裝好  店員說手機不會中毒   所以不用裝拉....因這有一年使用.....真的嗎??

我的htc one x +  是沒裝拉  .....因我哪時買沒送  ......還送耳機保護套  ....算算  只有這個比較實用   其餘對我來說沒用

LG盒子   很有質感

IMAG1455  

手機  新的 跟我老媽舊的比比看   這支是買給我老媽的   因他有再用  原本哪支字好小  他看得快頭昏了 

真的差很大  ....

IMAG1456  

背面   紅色真的很好看顏色  ....

IMAG1457  

所有軟體 都是請台中NOVA附近的台灣大哥大裡面店員 幫忙設定的   也幫忙換3G卡.....

又是老客戶  月租費299變成99....他還加碼送我媽  記憶卡16G...跟 皮套 

LG這款皮套都找不到專用的   ....專用的  後來我還是去pchome再去買了....連保護貼也是

nova裡面全都沒拉...... 

版友說他的有亮點  因此有退回去再買   我媽的沒此問題  因在幫忙設定的店員也沒說怎樣 

而我看介面也很順  不會頓  他的跟我的手機比起來  覺得他手機看起來比較順 

 隔天還去訂購了皮套  也是pchome...一早就收到

1  

收到完全沒誤差      正面

IMAG1458IMAG1459  

套子打開樣子   這是磁鐵扣 

IMAG1460  

手機開機    很漂亮的顏色  ......

IMAG1461  

給pchome 的快速  100%按讚啦.....

照相的畫質  比傻瓜數位相機1300萬畫素差拉  ....建議如要照很重要的照片  有紀念價值的  還是拿相機照吧   這只是方便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j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