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耳其是第一次去   在出國前  聽到業務說  要我帶薄外套及厚一點外套各一 .但後來聽到領隊說  帶薄外套即可

結果我真的只帶薄外套(就是防曬外套  行李中最厚的就是哪外套)  ......當然到當地  後悔沒聽業務的話......

我還傳line給業務  說好冷  .....所以  ...若你是跟我一樣  八月以後出團的  記得薄長袖  厚一點外套也要帶一兩件  若你有玩熱氣球  哪天早上一定要穿厚一點外套 及長褲  不然會被冷到受不了.....熱氣球  一定要玩   千萬別說貴 (一人美金200)  氣球很穩   駕駛技術很好  不用擔心會有意外  ....

還有土耳其太陽若出來  很曬   建議  穿長褲  才不會被曬傷  ....帶帽子  防曬用品請自備好 ( 防曬油 面罩  茶壺....) 不建議帶雨傘當防曬  因為風很大  雨傘會被吹歪 

忘了說  盥洗器具  牙膏牙刷一定要帶  飯店旅館都不提供   吹風機 洗髮精  沐浴乳  飯店都會提供  而我都會自帶潤髮乳  因我頭髮受損嚴重  沒弄哪個

頭髮會糾結梳不開   ......男生  刮鬍刀  請你自帶  飯店也沒提供哪種簡易的  .....而轉換器  也要自帶 哪邊都是200電壓 插頭跟我們台灣不一樣 我們這團是可樂有送每人一個轉換器  所以我家就沒帶

鞋子請帶布鞋  因為土耳其都是石頭路  不適合穿涼鞋  也不適合穿底比較薄的鞋子  因腳會很痛喔  .....

.......................................................................以下是這次去敗家購物買的零食及用的.........................................................................

你沒看錯   橄欖油   我家真的從土耳其搬回一罐   這在最後一間飯店 Conrad Hotel附近的超商  叫SOK MARKETLER買的  當地人推薦買這牌  35.29里拉(5L)

 IMAG1423[1]   

碗 這只能當裝飾  不能裝東西進去  這是在       買的   這邊賣很便宜  四個50里拉  我家買兩個 25里拉  當然旅行社帶我們去參觀哪個  品質好很多  價格當然貴了

店家會用報紙幫你包好 

 IMAG1422[2]   

杯墊  (  放熱的器具  )

IMAG1421[1]  

書籤   這三個1里拉   我團員有買手機帶  7個5里拉  ....我是買來要送學生的啦

 IMAG1419  

 土耳其一定要買軟糖   導遊給試吃軟糖  我家都不愛  不是太甜  就是味道很奇怪  這個是再一個地窖餐廳吃飯  哪餐廳有放糖果在收銀檯桌上

給旅客吃   我拿了一把  發覺好好吃   就到處尋找哪些糖果在哪裡有買  後來在一休息站有看到  (375g)5里拉  這裡面很多口味  都有夾心  軟糖  好吃 後來去塔克辛廣場

有賣散裝的  一公斤18里拉  算一算沒比較划算  還是休息站比較划算

IMAG1418  

 Selibon 的軟糖  好吃  台灣也有賣  好像一包賣1.9里拉  ....巧克力哪包 2.5里拉  巧克力打開吃了  不好吃  好奇怪的味道  .....

IMAG1416  

底下是芝麻棒  1.9里拉(  但我有看到賣1.1里拉的  就是餅乾外面都是沾滿芝麻  很香) 這我有吃  還不錯  建議先買一包吃吃看  好吃在狂買  因我老爸就不愛

IMAG1414  

這底下是在最後一家飯店附近超市(DIA 旁邊哪間)買的  比較便宜 但我絕這種包裝的  大概都不新鮮  雖說還在保存期限內  有的味道都怪怪了

白色巧克力豆(裡面包核桃)  3.95里拉==>吃好幾顆  我爸媽說 好幾顆核桃都壞掉  味道怪怪的  實在有點怕再吃...  黑色巧克力豆 3.95里拉  ULKER軟糖  3.95里拉   小包QQ糖這邊只賣0.8里拉  價差很大吧  .....

IMAG1417  

鑰匙圈  手機吊飾  5里拉

IMAG1420  

至於蘋果茶   我沒買   因太甜了  ...底下這牌子  超市都沒賣  網友推薦買這  我找不到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j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