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九點出發...發覺麗景酒店離港鐵站真的很近  ....走路不到三分鐘就到.....第一次不知道  還繞路  (  就是看google map地圖走)   第二次  看團員這樣走  也記起來了.......

因昂坪纜車維修    所以我們坐巴士    老實說   去到昂坪市集  看到纜車價格   覺  好貴...... 由於太平山纜車也做過了 所以也不想再花這錢(若纜車沒維修的話.....) 

先做港鐵到東涌站下車  一出東涌站  巴士站就在對面  很好找 轉搭乘23線公車到寶蓮寺下車(總站) 你看價格又有小數點  建議還是買張八達通卡  就不會有這問題....

DSC07504.JPG 

一到就看到大門

DSC07507.JPG  

首先先去大佛   這樓梯很多喔  .....我跟我媽還是走到最後.....

DSC07511.JPG 

這張就是走到最後了....

DSC07520.JPG  

接下來走下來  去寶蓮寺  

DSC07508.JPG  

這有齋堂提供素菜   但我覺哪個齋堂吃好貴   價格如下  哇 糊掉了 .....不過不便宜

所以沒人進去吃  反倒是往後走有賣各式小點心 也有素的滷味 炒麵  這個比較受歡迎

不要問我好不好吃  因我跟我媽沒去吃....對哪沒興趣....幸好有帶餅乾及早餐吃很飽

所以  午餐  我跟我媽也沒特別吃....我跟我媽觀念是覺得早餐要吃得好...所以早餐我們

很捨得花錢吃好料....

DSC07509.JPG  

從寶蓮寺旁山路小徑走往心經簡林  我看很多網友寫指示牌往茶園餐廳   這餐廳  我們這次去早已沒營業

一走進去  都是林子  要走到最後  才會看到如下的圖...這就是<心經>整篇書法刻於木柱上 

但還是有指標拉  只是開在這偏僻地方  誰會過去吃阿?  當然會倒閉....

DSC07525.JPG  

回程還是要繞原路走  接下來我跟我媽又走到昂坪市集  這只在旁邊  不遠啦....我意思說在寶蓮寺不遠地方 

DSC07540.JPG  

時間還蠻早  所以遊客不多 ....

DSC07528.JPG 

這是坐纜車地方

DSC07530.JPG  

DSC07531.JPG  

市集裡面有大家推薦的滿記甜品  我有去吃  一碗32港幣  我老媽直喊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j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